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丹霞景区旅游态势呈现“井喷式”增长

2023年01月29日 15:5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资源县各旅游景点迎来旅游热潮,桂林丹霞景区凭借着八角寨、古木冲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迎来了客流高峰,单日游客量最高达到8000人次。
  1月26日,记者在八角寨景区和古木冲景区看到,自驾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停车场以及道路旁都停满车辆。景区内,游客们沿着步道溯游而上,在登山步道上驻足打卡、拍照,呼吸着新鲜空气、山野茶香,感受人在画中游的大自然风景和人文景点,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欢声笑语响彻山谷之中。
  南宁游客 黄秋婵:挺开心的,因为这边山上空气很清新,我们从南宁过来,一路过来看见那么壮丽的自然风光,就觉得这一趟来的很值。
  广东游客 刘付纯:这里的地貌,很奇形怪状,跟我们韶关的丹霞有得一比,我们也是从韶关丹霞那边过来的,两边的都各有风格吧。 
  随着八角寨和古木冲景区游客的不断增多,周边民宿的入住率大幅提升,春节期间的住宿率达到了96%。
  摄影之家客栈 唐小清:我们每家那个房间都是住满的,每天都有几桌客人在这里吃饭,我一个人在家里面忙来忙去,都好忙的了。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疫情放开后,桂林丹霞景区迅速升温,这两天的客流量都达到了峰值阶段的状态,八角寨中心景区最大的接待量已经上到了5,000人次左右,古木冲景区也达到了3,000多的入园人次。
  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郭宁:我们采取了很多的一些分流政策,包括游玩的一些细化的一些整理,还有包括问询处的一个增加,售票窗口的一个增加,也都在有序的一个进行,整个景区的游玩秩序也是非常好的。
(资源融媒体 肖裕桥 肖凤姣 粟维辉 唐海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