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西街人气旺 旅游热度不减

2023年01月29日 15:5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假期,阳朔旅游市场迎来高峰期,市民出游意愿强烈,游客人数明显增加,旅游热度持不减。
  记者在阳朔西街看到,春节假期来这里旅游的人们络绎不绝,在这里不仅可以逛街景、赏花灯、品美食,还可以挂许愿牌、敲大鼓祈福、穿民族服饰拍照打卡。游客们三五成群不时驻足停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阳朔古街风韵中,共度祥兔幸福年。
  阳朔益田西街带有烟火气息的热闹街景,彩色灯笼高挂,灯光璀璨,沉浸式的游乐场景,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成为旅游市场的“流量担当”。在美食巷,糖炒板栗、油炸薯包等各具特色的新年小吃应有尽有;在街道角落,游客们穿着苗族服饰珍藏民俗文化独特的记忆;在儿童游乐区,绘画爱好者们认真彩绘兔子雕塑,让人耳目一新,体验假期的快乐。在这个春节,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市民游客沉浸其中,古老与现代的融合碰撞,也让这条千年古街在新春之际繁华重现,绽放全新的活力。
(阳朔融媒体 莫艳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