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23年01月30日 13:36: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9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2月3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晓莉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全力推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工作汇报材料的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聚焦民生实事 破解民生难题 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篇章》工作汇报材料的批示精神。
      会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月3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审议《关于召开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需提交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材料、审议《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桂林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审议《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会议还研究了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宜、桂林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相关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会前,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