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带队走访慰问我市专家人才

2023年01月30日 13:36: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今天,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市专家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桂林市第五批拔尖人才戴东辉是桂林升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近年来,他带领企业依托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的文化资源优势,不断拓展景区的文化内涵,创新景区观游内容和服务模式,在文旅融合方面取得明显成绩。陈丽华感谢戴东辉在探索和实践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了有益智力支持。
      桂林升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东辉:这次黄金周给我们感受到了旅游即将复苏的一个信号,今天市领导来慰问我们 工作在旅游一线的人员,我们感到无比的振奋,这样让我们对旅游复苏充满了信心,我们也更加坚定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决心。
      作为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专家人选、桂林市第二类高层次人才、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明带领海威科技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将自主研发的LED技术及产品推广运用到照明细分领域,让绿色环保的光源亮化美化了桂林城市、保护了学生视力健康。公司成功服务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央视春晚、北京奥运会、亚洲博鳌论坛等大型活动,产品远销美国、英国、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陈丽华向周明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周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周明:在市委市政府大力的支持下,我们作为科技型的领先企业,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数字化转型,要让我们在行业里得到领先的位置,必须要进行创新,创新的突破口就是数字化转型,我们特别期待新春,新的2023年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时候,海威科技能够插上数字化转型的翅膀,能够在行业里创造新的辉煌,我也特别愿意带领我们海威科技走出新的未来,用增长重启海威下一个十年的一个新的篇章。

      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