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点对点”包车返岗暖人心

2023年01月30日 13: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9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春运期间农民工返乡返岗“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115名外出务工人员搭乘上专车返回务工所在地。
      在现场,提着行李的外出务工人员有序来到车旁等候。返岗务工人员告诉记者,“点对点”返岗务工输送服务真的很好,出了家门就上车,下了车门就进厂。
      返岗农民工 魏丽花:今天坐车到东莞长安,本来说昨天我是一个同事告诉我说去,我说订票订不到,后来他说有免费车,我说那好呀我说没坐过我第一次去,感受就是很好的。
      返岗农民工 石路军:打工又省下一笔钱,我们两个我和我女儿一起出去一个要几百块,省了差不多1000块左右。  
      据悉,春节前后,龙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各乡镇、村进行摸底报名,按照一车一方案的原则,包车免费输送到广东各地,确保农民工返乡返岗错峰有序。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段政辉: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外出务工人员的需求,继续开展“点对点”外出返岗务工专车服务。
(龙胜融媒体 吴梦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