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正阳步行街升级改造项目完工

2023年01月30日 13: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正阳路步行街南侧的民族工艺街及杉湖口老旧工艺摊,经过升级改造,焕然一新,给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购物休闲环境。作为桂林的地标性商业步行街,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未进行过改造提升,街区很多设施老旧破损,影响了整体环境形象。针对这一情况,秀峰街道积极协调,正阳路步行街君行物业公司物业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实施整治。目前,这一片街区整齐划一,经营规范有序,成为正阳步行街的一大亮点。
      商户代表 王菲伟:在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将我们38户公益滩将原有的老旧摊车改造,现在焕然一新,街上人流量剧增,作为商户我们感到很开心,很高兴,也感到很幸福。
      正阳路步行街君行物业公司物业管理部副经理 伍禄峰(删) 将原来破旧 存在安全隐患的摊位升级改造 旧貌换新颜 打造符合本街区文化特色的摊点 同时也方便游客和市民出游和购物 大力展现老牌街区魅力的新名片  
(安新闻 实习 尹佳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