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北门街道城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

2023年01月30日 16:47: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城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30人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第二章——《在土地革命风暴中积极探索》。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突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祥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刊,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既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我们身边有许多的好人好事、好的政策都需要更好地宣传出去,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不断满足人民日益文化需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学习《简史》为契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社区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社区党委文书记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细心领悟,从党的百年宣传史汲取力量,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与社区的党建工作、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用最接地气的语言,最大程度地把党委、社区想讲的话和群众关心的事相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和有效性地进行信息发布,担负起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
(通讯员:文凤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