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军调研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2023年02月01日 12:5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9日,市委常委李军率调研组调研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在桂林电影院,调研组指出,要抓住文旅市场复苏机遇,优化影院布局和设施设备更新,推出贴合观众需求的文化消费产品,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随后,调研组走进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并指出,漓江生态保护与旅游业发展应当深度融合,通过大数据赋能,提高我市文旅服务水平。有关部门要相互协作,共同讲好桂林山水故事、漓江保护故事。在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指出,当前桂林正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企业接下来的产品研发中可以加入旅游元素,打造“潮生活”品牌特色。有关部门要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按照“一企一策”,精确服务企业行稳致远。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