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务工专列点对点 为民服务心连心

2023年02月01日 12:5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9日,恭城瑶族自治县组织开展2023年“点对点”服务专车送赴粤务工人员平安返岗活动。第一批约500名当地务工人员乘坐高铁返岗专列前往广东。
  恭城瑶族自治县外出务工人员:很开心很暖心非常方便快捷。
  据了解,接下来,恭城瑶族自治县还将继续开展“点对点”服务专车活动,将有效缓解各乡镇务工人员订票之忧,开通了服务务工人员的绿色安全通道,促进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恭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周兆恒:恭城瑶族自治县每年外出务工人员约有6万人,其中往广东地区务工的大约3万多人,特别是我们的瑶族脱贫同胞,通过外出务工能够做到发家致富,也为广东地区以及周边省份的劳动力短缺解决了问题。
(恭城融媒体 吴靖 农翠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