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3年新春元宵桂林地方戏曲演唱会举行

2023年02月06日 16:05: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4日至5日,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中心承办的“2023新春元宵桂林地方戏曲演唱会”在装饰一新的广西省立艺术馆接连上演,以戏剧之声助力我市文旅开门红。
  演唱会在民乐合奏《迎春》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序幕,广西文场《咏桂》、彩调《幸福花》《刘三姐》、桂剧《马前泼水》、桂林渔鼓《除五瘴》、乐舞《象山水月》、桂歌《桂林有戏》等节目接连上演,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了老中青三代桂林戏剧人在艺术创作的传承和成绩,更让观众了解桂林非遗文化人才培养成果。乡音,乡韵,乡情回荡在剧场中,让市民游客亲身体验桂林地方戏曲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广西省立艺术馆在文化传播、艺术教育、文艺演出等方面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和现实意义。市领导李军,蒋春华,李滨到场与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黄义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