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玉兔呈祥 书香迎春”凤集社区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7日 16:31: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全民阅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和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2月6日,北门街道凤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群众、工作人员开展“玉兔呈祥 书香迎春”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组织此次阅读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大家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挑选并阅读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还将各自觉得有意义的段落节选出来与大家分享讨论,交流心得。现场一位居民说道:“很久没有像这样安静地坐下来看书了,这次活动不仅能增长我们的知识,还增进了邻里感情,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开设这样的交流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通过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让居民群众能够增进和拓宽自己的视野, 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讯员:唐敏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