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水塔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2月07日 16:3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加强辖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1月31日,水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青少年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告诉他们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并详细说明垃圾如何分类,活动现场还设计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志愿者将常见的废弃生活垃圾物品发给孩子们,由孩子们将废弃物品按照学习的知识进行垃圾分类投入对应的四个垃圾桶内,让孩子们亲手选择投放,加深和培养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和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和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从而更加珍爱我们的生活环境,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潘小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