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08日 12:49: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6日,桂林市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即将提交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研究部署近期政府工作。市长李楚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作《报告》起草说明,在家的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桂林市2022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报告》提请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将成为指导政府全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制订方案,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桂林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对《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给予肯定,并讨论通过了《报告》。
  会议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积极抓好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尽锐出战打赢打好稳增长主动仗开局战。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和谐稳定。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