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对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批示

2023年02月09日 15:5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8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并就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家斌作批示。批示指出,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统战信息工作荣获全国二等奖,“构建‘互嵌式’民族关系”获评全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漓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建设港澳台青少年国情体验基地等多项工作得到中央统战部关注和肯定,多次在全区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成绩可喜可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高质量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奋力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全区在前列、全国有影响”,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何世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