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深科技董事长周剑

2023年02月10日 11:0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了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剑,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周家斌对深科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桂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一年,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是我市产业振兴的潜力和希望,实现工业振兴最根本的是做多企业、做大企业、做强企业。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是我市工业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项目,建设成效好、带动效应明显。希望深科技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引进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加快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推动桂林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主动服务,积极营造优良环境,助推深科技在桂林做大做强。
  周剑对桂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深科技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桂林生态环境优良,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深科技对与桂林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带动上下游企业和科研团队向桂林聚集,助力桂林产业振兴,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丁东弟、王昕,深科技党委委员、董事、高级副总裁周庚申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