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风采】市人大代表白昱: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

2023年02月13日 11:1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人大代表白昱是一家桂林本土企业的高管,他希望利用自己本职工作的优势,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把企业的痛点作为提案提出来,通过优化企业的经营环境来为桂林的工业振兴做出贡献。
  白昱的本职工作,是莱茵生物的高管,他主持解决了多起艰难险重的任务,得到了公司股东和同事们的认可。白昱还参加了临桂新区标志性景观呈的环城水系建设的整个过程。
  桂林市人大代表 白昱:有幸我们成为了项目业主,在项目进行的十年当中,我们幸苦地,把我们现在的环城水系,从一片荒芜的农田,变成了今天的临桂环城水系。
  白昱还担任公司扶贫攻坚责任组的副组长,在白昱的努力下,公司负责对接的贫困户不仅实现了脱贫,他们帮扶地区的产业也获得了发展。
  桂林市人大代表 白昱:用这样产业扶贫的模式,让所有的贫困户,一起走向了脱贫的道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联系的贫困户都已经脱贫了,而且每一户增收达到5000块钱以上。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白昱对工业企业在建设、生产中遇到的各种痛点、难点也深有体会。他准备把这些痛点、难点和自己的解决方案汇总后作为提案在大会期间提交,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桂林市人大代表 白昱:作为一个人大代表,我们希望政府在工业园区建设的过程当中,提高园区的建设标准,园区的建设标准有几个,我们企业最关心的就是,水电气的配套,还有水电气的价格,我们希望以后,这种用电用水用气的问题,不用我们企业来操心,而是我们政府来统一打包,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来帮我们企业保驾护航。   
(唐岳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