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荔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开局好大盘稳

2023年02月17日 10:56: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春节后,各项正在推进的项目全面复工复产,为全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助力高质量发展。
  桂林荔浦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是荔浦市自治区“三企入桂”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4.7亿元,总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主要规划建设保税仓库、海关查验用房、展示仓储等。央企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与荔浦市达成项目建设协议后,荔浦市启动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已取得阶段性成效:配套用房已建造封顶,保税仓库基础完工,马上将进入天面搭盖。其它设施基础建设如火如荼进行。
  桂林荔浦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工区技术负责人 马晓瑞:春节复工后,我们全员上马加快建设步伐,全力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删)按照目前施工进度,本项目将按预定目标如期竣工,我们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为荔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铁十六局力量。
  2022年,荔浦市列入自治区、桂林市层面重大项目共88项,项目总投资272.24亿元,全年完成投资90.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25.43%,区市层面重大项目投资进度均位于桂林市前列。今年,荔浦市列入待批区、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共76项,项目总投资340.2亿元。
(荔浦融媒体 钟准  钟国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