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2023|兜牢民生底线 突出一个“稳”字

2023年02月20日 10:11:42  来源: 央视网  所属分类:权威部门话开局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编者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2022年底,党的二十大后首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央视网《联播+》推出系列图解《奋进2023》,邀您一起学习领悟。

  |联播+|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面对希望与挑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2023年经济社会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从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到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再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一个“稳”字贯穿始终。该如何做好“稳”字这篇大文章,兜牢民生底线?一起了解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