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二十四节气·雨水】春花烂漫美如画 踏青赏花正当时

2023年02月20日 11:21: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二十节气的雨水,进入雨水节气,春雨将逐渐增多。我市各地呈现一幅幅春意盎然早春景象。眼下,七星区、恭城瑶族自治县等地各色鲜花浓情绽放,处处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暖花开,又到赏春踏青的时节。眼下,我市各公园景区郁金香、樱花、梅花、桃花……众多花卉陆续盛开。七星区各景点围绕不同的花卉开放举行主题花节,吸引市民、游客前去拍照打卡。不断升温的赏花热潮,也为春季旅游带来了诸多新变化。桂林新春郁金香花展在訾洲公园持续展出,共摆放郁金香50个品种及其他时令鲜花共近16万盆,郁金香红得娇艳、黄得艳丽,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拍照观赏。在七星公园、穿山公园的梅花也竞相绽放,穿山公园举办的传统梅花节也如约而至,市民、游客们趁着天气晴好,与家人朋友在草地上一边休息一边赏花,享受惬意的春日时光。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镇陶庄村,只见山楂花有的还在含苞待放,有的花朵则已经全然盛放,展示出春花浪漫的最美模样,花园里一片清新的春日景色,令人心旷神怡。花海中,一批来自广东的游客正在赏花游玩,尽享美丽乡间春意景色。
  广东游客 邓女士:过来踏踏青、看看花、赏赏花,这边的山楂花、梨花、桃花都挺漂亮的,所以值得大家过来一看。
  广东游客 何先生:这里的花好漂亮,我们专程过来看花的,这里的花真的太多了,太漂亮了,我们都不想回去了。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