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三皇镇江头村:油菜花开美如画 乡村振兴新美景

2023年02月21日 16:00: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永福县三皇镇江头村种植的大片油菜花在蓝天白云下竞相绽放,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田园风光。
  走进永福县三皇镇江头村的油菜花田,放眼望去,只见连片的油菜花迎春盛开,满目金黄,好似一幅春日画卷。微风吹拂,油菜花随风摇曳,金黄色的花海泛起层层涟漪,散发着醉人的清香,引得蝴蝶漫天飞舞,蜜蜂嗡嗡采蜜。油菜花更是与身后的村落融为一体,将大地装扮得格外靓丽。
  据了解,油菜花种植是永福县三皇镇江头村古立片土地综合整治一期项目之一,拟实施总面积63.4公顷,包含土地综合整治和耕地提质改造。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已于去年完成全部整治。
(永福融媒体 王琰 曾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