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宣传进乡村

2023年02月22日 16:5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更好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2日21日,灌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县市场监管局在新街镇石丰村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倡议无论在家吃饭还是外出聚餐,把“光盘行动”作为一种时尚,不浪费、不攀比、不炫耀。在互动问答环节,围绕崇尚节约、垃圾分类、文明创城、移风易俗等内容与现场群众互动,派发纪念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共出动宣传志愿者15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众群众达1000余人次。
  下一步,灌阳县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带动广大群众加入到反对浪费的行列中,争做厉行节约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为我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做贡献,推动文明灌阳建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