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在指导2022年度临桂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2023年02月24日 11:31: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临桂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到会指导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临桂区委书记石玉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常委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楚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认真,批评真诚坦荡,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临桂区委常委班子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临桂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效、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临桂作为桂林新中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首战必胜的使命感打好一季度稳增长开局战,以一季度的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赢得主动,努力实现从“大”区到“强”区的转变,争当全区县域经济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临桂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指导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