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史学习教育】灌阳县开展清廉乡村文化大讲堂活动

2023年02月27日 15:2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助推清廉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敬畏法纪、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近日,灌阳县组织开展清廉乡村文化大讲堂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党员干部应当树立什么样的利益观》,组织观看警示纪录片《永远吹响冲锋号》,并通过身边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反躬自省,防微杜渐;要结合工作职能,抓好夯实村(社区)基层政权党风廉政建设。从自己做起,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守住道德底线,做到移风易俗,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讯员:郑梦丹 戴荣国 范汝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