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恭城:油菜花开春意浓 描绘振兴新“花”卷

2023年03月01日 12:1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走进恭城瑶族自治县恭城镇门楼村、龙虎乡龙岭村等地,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在群山田野间竞相绽放,美不胜收,蓝天白云下,油菜花随风摇曳,掀起阵阵金色波澜,包裹着山野间的小村庄,如诗如画,不少穿着民族服饰的游客在花丛中拍照、赏花,记录春天的美好时光。
  现场游客 春天到了,这一片油菜花开的很漂亮,我就跟几个小伙伴过来拍照、打卡。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发挥生态优势,通过土地流转,发展蔬菜种植,并充分开发利用闲田,探索“旅游+”发展新路径,统筹推进农旅发展,不断加强美丽新农村建设,发展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
  恭城瑶族自治县恭城镇门楼村驻村第一书记 刘守飞:推动门楼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路子。今年,门楼村种植了400多亩油菜花,时值当下,花开正艳。
(恭城融媒体 石巧 王晓 黎晓蝶 蓝格 周云 陈忠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