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三用”吹响时代号角

2023年03月08日 09:42:12  来源: 龙胜县委网信办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每一次驻足,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回首2022 ,在这一年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党员干部用信念凝聚“力量”, 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姿态诠释“坚守”, 将压力变为动力, 攻坚克难,只争朝夕,谱写出感人肺腑的奋斗篇章。
  用信念凝聚“力量”,让梦想连接现实。2022年是一个历尽磨难而初心不改,久经考验而本色依旧的一年。我们的空间站全面建成,使得“太空之家”遨游苍穹之梦连接到了现实,这一切,凝结着无数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我们的党旗依旧高高飘扬,只有它飘扬在那里,那我们伟大复兴梦必将在各级党员干部的不懈奋斗努力下,绽放出属于它的“力量”,让“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之梦照进我们的生活。
  用行动践行“初心”, 可奋斗创造奇迹。“初心”便是党员干部必须勇立斗争前沿反复“淬火”,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确保在矛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作坚决斗争;要善于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的实践中“百炼成钢" ,奋勇前进,当如此才能够让奇迹发生在身边。
  用姿态诠释“坚守”,方得孕育希望。希望是成功的前提条件,而在成功之路上党员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干部“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的责任和担当。正如一批批党员干部的前仆后继,坚守着属于自己的“天空”,才能使得“希望之花”逐渐成长,绽放出那一抹绚丽多彩的光芒。
(龙训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