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灵川:三街浪漫春日,畅游金色花海

2023年03月03日 12:5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三街镇龙坪村千亩油菜花海。阳成斌  摄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阳春三月,踏青正当时。灵川县三街镇龙坪村的油菜花现正进入盛花期,千亩油菜花竞相怒放,宛如一片金色海洋,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赏花。

灵川县三街镇龙坪村的油菜花现正进入盛花期,千亩油菜花竞相怒放,宛如一片金色海洋,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赏花。阳成斌 摄

  阳光下,田间楚楚泛金光,静谧的山村被金灿灿的花海装点一新。蜂蝶起舞,花枝摇曳,穿行于花海之间,一身落蕊,满身香气,金浪滔滔,引得众多游客纷纷驻足,骑行于其中,仿佛进入花海的梦境。春风拂过,油菜花轻轻摆动,如一同起舞的少女摇曳在明媚的春风里。

油菜花随春风摆动,美不胜收 摄影 阳宁红

  极目远眺,千亩盛开的油菜花金浪涌动,美不胜收,与田野小径、青山相映成趣,呈现出一派春意融融的宜人景象。

 (作者:灵川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阳宁红  龚斌旭 阳海翔 通讯员 阳成斌 彭芊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