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两江镇:“巧手制作传党音,家风传承巾帼情”三·八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0:08: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春花烂漫。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桂区两江镇妇联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依托两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巧手制作传党音,家风传承巾帼情”香薰牌蜡烛、花团扇创意制作主题活动。两江镇妇联主席秦瑜珂带领镇区女党员、各部门妇女同胞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秦瑜珂主席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对大家长期对妇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女党员、妇女干部们继续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及家庭领域贡献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天然植物精油的清香四处弥漫,剪刀、镊子、蜡烛芯、水晶杯、干花、团扇等制作材料早已摆放整齐在桌。待大家入座后,秦主席对香薰蜡烛及花团扇的制作流程、种类、功效和注意事项作了简单的讲解。随后,女同胞们便纷纷开始动手制作起来,构思造型、摆放干花、倒入精油、粘贴干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个小时之后,一份份创意独特、造型百变的香薰牌艺术品及美丽花团扇在大家的巧手制作下便完成了。一块块香薰散发着典雅的清香,一把把花团扇寓意着美好团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欢乐而温馨的氛围中共度了一段美好的芳香之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同志们的团结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巾帼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踔厉奋发,为两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陈秋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