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民日报关注丨李楚代表:全面激活文旅消费潜力

2023年03月10日 09:45:16  来源: 人民日报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9日,《人民日报》第6版“两会特刊”在“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栏目中,刊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代表的报道。摘编如下:

  李楚代表:全面激活文旅消费潜力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当前,国内文旅市场持续向好,我们将全面激活消费潜力,加速推动以旅游业为龙头的消费市场回暖复苏。”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代表说。

  李楚代表表示,桂林将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通过培育一批世界级旅游品牌,推进一批标志性引领性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桂林旅游发展水平。加快老城景区连线改造提升,形成城市大公园、大景区格局,将“城市景区”打造成“景区城市”,加快旅游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升级。大力发展夜经济,营造更多消费新场景。(本报记者庞革平整理)

微信图片_20230310080159_副本.jpg?x-oss-process=style/w10

3月9日《人民日报》第6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