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巾帼绽芳华 贡献乡村振兴‘她’力量

2023年03月10日 11:3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金结村联合双洞村开展“巾帼绽芳华 乡村振兴‘她’力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妇女同胞们通过民族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幸福生活编入节目里,展现新时代、新农村女性的新面貌、新风采。为了展现妇女同胞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中坚力量,主办方还开展了“数罗汉果技能大比拼”、非遗技艺大展示、敲铜锣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金结村村民 潘桂娇:今年的三八节活动我们很开心,老人家们又游园,得了蛮多的礼品,又唱歌跳舞,非常高兴。真是感谢党,给我们那么好的生活环境。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金结村村党支部书记 李秋安:今天在我们金结村举行了巾帼(绽)芳华,乡村振兴“她”力量。三八(妇女)活动向广大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
(龙胜融媒体 李青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