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总工会五届七次全委会议: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在推进桂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2023年03月13日 11:2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0日,桂林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锋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我市制定了全国第一个职工疗休养基地服务规范市级标准;市总工会等一批先进单位和集体分别荣获全国“安康杯”组织工作优秀单位、优胜单位、优胜班组等荣誉;评选的“广西工匠”、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均居全区前列。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会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力推动就业创业,努力在推进桂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张友滔 通讯员 李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