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习近平重要讲话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前程壮阔 使命催征

2023年03月14日 11:37: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作重要讲话。我市各地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并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挥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前程壮阔,使命催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拼劲,在新征程上做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
  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村民 王德利: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提出,着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我对发展葡萄产业充满信心,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学习好科学技术,种出好葡萄。今年葡萄成熟时,请习主席来我们家品尝新品种葡萄。
  全州县城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廖勇生:我们将把习主席在闭幕上说的“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建设好“广西北大门”,让全州城北新区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兴城市,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州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全州段)开发建设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邓莲芳:我相信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当前,我们全州县要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全州段)建设上奋力跑出“加速度”,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增添红色动能,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以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让党员干部信心百倍,豪情满怀。也激励着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
  荔浦市蒲芦乡万全村党支部书记 主任 罗教益: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今后将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笃行实干、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村民的主动性,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安全感。
  灵川县灵川镇双潭村第一书记  梁政华 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将谨记党的期望和嘱托,以此为引领,逐步扩大双潭(村)生姜、香葱种植产业,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