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乐县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0:47: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拓展服务内容,争做雷锋精神的传递者,践行者,推动者,引导鼓励更多人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倡导时代新风尚。
  3月3日,平乐县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检测、理发、心肺复苏急救培训等志愿活动,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医疗健康、消防安全、科普、金融防骗等知识,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平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阳雁婷: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发挥示范引领带动,把学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实践中。 
(平乐融媒体 赖彦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