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史学习教育】全州两河镇:长征路上桃李艳

2023年03月15日 10:44: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全州县两河镇万亩桃李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当地推动农旅融合,做好美丽产业发展文章,助农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在全州县两河镇鲁水村,万亩挑李绵延成片,朵朵桃花、李花迎春绽放。远看似锦白如雪,近赏朵朵桃花立枝头,娇艳无比,迎风摇曳,散发淡淡清香。慕名而来的游客漫步花丛中,或观花赏景,或拍照留念。
  游客 唐女士:这里桃李花开,太漂亮了,今天特意与朋友过来看一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我们玩得很开心,很高兴。
  全州县两河镇鲁水村是当年红军长征三次经过的地方,近年来,两河镇以产业兴旺为目标,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走“红+绿”产业发展路,引导村民大力发展水果产业,建设“绿色银行”。目前,仅鲁水村就种植了1.2万亩优质桃李。盛开的桃李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丰收的希望。通过农文旅融合,带动乡村游。鲁水村的1.2万亩桃李产业可为当地群众带来9000多万元的收入。
  全州县两河镇镇长 陶文亮:下一步,我们两河镇将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全州段)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农业产业,充分挖掘利用好全镇红色的文化资源,做好农文旅深度融合、绿色发展,帮助老百姓增加收入,推动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全州融媒体 邓琳 伍胡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