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打好“3·15”宣传组合拳 维护学生合法权益

2023年03月16日 10:52: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广泛、深入、持续开展,最近,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2023年青年文明号竞评汇报会。
  在南溪山医院,不管是三年抗疫还是各类公益活动,青年的身影无处不在,关键时刻,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英勇担当。会上,医院16个青年文明号集体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从集体介绍、创建机制、创建举措和创建成效等方面汇报青年文明号建设情况,形式多彩,内容丰富,全面展现了南溪山医院青年文明号集体“精气足、服务好、业务强”的青春风采。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综合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号长 何思锦:通过青年文明号的建设,科室的新技术新业务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病人的救治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青年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活动,给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之间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截至目前,南溪山医院已有省级青年文明号4个、市级青年文明号8个、院级青年文明号4个。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大力弘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为建设桂北医疗服务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老年病科青年文明号号长 陈远翩:通过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我们科室的年轻工作人员能够积极主动地学习专业知识,自主服务的意识也逐渐的加强,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肯定。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青年文明号号长 俸雁:自青年文明号工作创建以来,提高了团队的工作积极性,让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更多的业务知识,从而更好的应用于临床,为患者提供服务
(记者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杨实可 姚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