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开展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联合抽查

2023年03月16日 10:52: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消防部门也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酒店、民宿和消防产品销售点,严格按照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以及《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标准要求,对售卖的消防水枪、消防水带、手提干粉灭火器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详细核对了消防产品的“身份证”标识。检查人员还对单位负责人现场讲解了如何辨别消防产品的真伪,要求其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严格把关,杜绝不合格消防产品在市面上流通。
  下一步,阳朔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消防产品的检查力度,坚决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阳朔融媒 朱玉清 通讯员 蔡文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