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蒋育亮到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桂林分公司调研

2023年03月16日 10:51: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带调研组,到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桂林分公司调研统战工作。围绕“统战成员在企业中如何团结一心共奋进”、“如何让通信网络更好地服务群众”等话题倾听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桂林移动公司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国企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构建坚持党的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把握团结主题,统筹推进企业统战工作协调发展,助推企业效益提升;要做好人才培育工作;从严要求,做好廉洁治企,积极打造国企统战工作品牌。
(记者 陈奕舟 实习生 王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