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强化消费维权 提振消费信心

2023年03月17日 15:4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市各地举办丰富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文明消费理念,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消费品质,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永福县组织开展“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消费维权知识、假冒伪劣产品识别方法等宣传,并对获得全市“诚信单位”的企业进行表彰。
  桂林市“诚信单位”企业负责人 周世武:以后我们单位会继续在质量上面进一步地做得更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质量更过硬的产品。
  当天,永福县多部门还对辖区内的市场、药店、超市、餐饮等重点经营场所等进行检查,重点排查安全风险,并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和不合格商品,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永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吕诚:接下来,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依法履职,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质量的监管,维护群众安全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永福融媒体 王泽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