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凝心聚力共创城 上下联动齐发力

2023年03月20日 10:56:26  来源: 桂林市城管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市城管委关于常态化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积极采取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桂林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助力。
  为深入推动创卫复审工作落实落细,市城管信息中心蒲赞兵主任和赵荣虎副主任多次带队到临桂包联区进行实地督导,对标测评标准,针对主要路段、重要点位逐路逐段开展巡查督导工作,指出存在问题,明晰整改目标和方向,督促落实整改实效,有力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增强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图为3月14日市城管信息中心主任蒲赞兵、副主任赵荣虎带队在临桂区巡查督导

图为3月19日市城管信息中心副主任赵荣虎带队在临桂区巡查督导

  自创卫复审工作号令打响以来,市城管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确定了创卫复审工作信息联络员,及时传达上级创卫工作部署安排,按时汇报反馈工作落实情况。同时,组织召开创卫复审采集工作动员会,对迎检巡查重点进行强调,按照“全面采集,应采尽采”的要求,任务分解到个人,层层落实到位,不断推进采集深入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及周边,确保采集全覆盖。

图为市城管信息中心业务科室召开创卫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步,市城管信息中心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包联区域督导巡查,强化采集督查考核,把卫生城市创建落实到城市管理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为创卫复审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通讯员:饶媛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