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李楚赵仲华陈丽华等参加

2023年03月22日 11:16: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21日),我市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进一步激发全民爱绿、护绿、建绿的热情,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春季有利时机,掀起全市植树造林热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等参加活动。
  李楚、赵仲华、陈丽华等市领导拿着铁锹等劳动工具来到叠彩区大河五福村漓江边植树点,栽树、培土,种下多株乌桕树苗,附近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则提桶浇水。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党员干部群众也三五人组成一组,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从3月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全市近3万人次参加义务植树,种植乌桕、碧桃、美花红千层、柳树、油茶等10多个品种树木7万多株。持续深入开展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力促进了桂林森林资源增长和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桂林市民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驻桂林高校主要负责同志,桂林驻军副师级以上军政主官,警备区官兵代表、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市直、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