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二十四节气·春分】资源:十里桃花竞相开 游人如织络绎来

2023年03月22日 11:1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资源县车田苗族乡,当地生态桃园基地桃花到了妖娆烂漫的时刻,十里桃花竞相开放,游人如织络绎前来。当地结合民俗文化发展乡村旅游,让游客们沉浸其中,乐不思蜀。
  游客 杨美玉:漫山遍野的桃花好漂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拍了很多视频。
  在桃产业发展过程中,当地注重差异化发展,种植油桃、毛桃、水蜜桃等8个品种,各品种花期早晚不一,花期可持续到4月中旬,到6月份进入果实采摘期。
  资源县车田苗族乡某生态桃园基地负责人 郭丁明:大概亩产有上万斤,销售的模式基本上是以订单农业订单发货,销售渠道比较稳定。
(资源融媒体 肖裕桥 苏文艺 姜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