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办结一起非法经营案件

2023年03月17日 18:02:28  来源: 七星区“扫黄打非”办  所属分类:扫黄打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我市办结一起通过办理虚假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在网络上销售非法出版物的非法经营案。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经依法审理,分别判处被告人胡某某、周某某、李某某有期徒刑八年至三年,并处罚金一百万元至二十万元不等的刑罚。
  2021年8月,桂林市公安局通过某网络交易平台,发现我市一家网店涉嫌销售非法出版物。获得该线索后,公安机关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组织开展侦破工作,经过2个月的缜密侦查,依法将胡某某、周某某、李某某等8名团伙成员抓获,成功捣毁用于印刷、制作、销售非法出版物的地下窝点,当场收缴非法出版图书4000余册,冻结资金70余万元,并扣押涉案资料、设备、车辆等。经统计,涉案金额达1042.47万元。
  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经依法审理,遂对胡某某、周某某、李某某等3人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