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暨“扫黄打非”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09:53:22  来源: 资源县“扫黄打非”办  所属分类:扫黄打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资源县“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护苗”行动的力度,3月15日下午,资源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扫黄打非’在行动宣传活动。

  资源县“扫黄打非”办通过在政府广场开展现场咨询活动,讲解鉴别非法出版物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有发现“涉黄涉非”线索,应立即拨打举报电话举报。并组织志愿者走进书店、印刷厂、打印复印店等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引导经营者要诚信守法经营。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答复咨询非法盗版出版物相关问题的群众20余人次。增强了辖区出版物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理念,让远离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有害书籍等意识深入人心,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资源县“扫黄打非”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