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委召开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23日 10:4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2日,桂林市委召开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卫东参加会议。本轮巡察安排6个巡察组,利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市国资委、市乡村振兴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市财政局、市残联、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贸促会等12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并延伸至所属机构,同步对被巡察单位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等专项检查。会议要求,各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本轮巡察重要内容,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的情况,聚焦“两个保护”和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大局,将清廉桂林建设作为常规巡察重要监督内容一体化推进,紧盯权力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勇于亮剑,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高质量的巡察监督服务保障桂林现代化建设。
(刘洪波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