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培育世界级旅游品牌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3年03月23日 10:4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日,我市召开培育世界级旅游品牌专题协商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介绍我市培育世界级旅游品牌工作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毅等出席会议。党外代表人士就桂林市培育世界级旅游品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蒋春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汇总整理,认真吸纳。今年是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新闻 实习生 安子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