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理工大学举办2022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 颁奖晚会

2023年03月24日 15:08: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日晚,桂林理工大学举办2022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 颁奖晚会。主办方对获得“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荣誉的师生进行表彰,以此向去年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各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事件、团队致敬,进一步激励全体桂工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邓军:我们主办“出彩桂工年度致敬”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桂工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踔厉奋发奋勇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谱写新的篇章,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桂工力量。
(记者 安新闻 通讯员 孙谦谦 骆靖璇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