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汤桂荔到重点企业开展跟踪服务

2023年03月24日 15:0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带领工作组到联系的重点企业现场办公,跟踪服务。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工材料及元器件、聚酰亚胺薄膜产品、薄膜生产成套装备、特种电机的研发与制造,以及行业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科研实力雄厚。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针对企业提到希望协调解决的资金等方面问题,工作组认真记录,并落实对接联系人跟踪服务,希望企业进一步重视人才培育和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英格索兰(桂林)工具有限公司位于国家高新七星区,主要生产气动隔膜泵系列、气动柱塞泵系列等,产品出口远销欧美、亚太等地区。2022年公司产值2.7亿元,同比增长25.77%。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表示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勉励企业再接再厉拓展市场,成为泵行业的领头企业,同时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多元化、包容、平等的工作环境。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