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到秀峰区调研指导经济工作时指出】鼓足干劲 稳中求进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4日 15:0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带领工作组到秀峰区调研指导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帮助秀峰区解决实际问题,奋力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组来到秀峰区凤凰山水逸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在秀峰区政府召开工作对接会,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围绕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市、区相关部门面对面专题研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秀峰区坚持建设经济强区不动摇,全力以赴抓招商、攻项目、优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依托高铁秀峰园经济发展需求,瞄准四类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多措并举灵活招商,持续在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用地、为企服务等方面发力。强化领导挂点联系服务企业,优化工业特派员服务,加强重点企业运行分析,靠前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加大对新入库的铜鑫沅矿业扶持力度,着力打造新型总部经济、新型工业龙头;持续推动京东(桂林)数字产业园产业导入拉动作用,积极引进以互联网为依托的广告、信息技术等服务业企业落户秀峰;全力推进旅游品牌创建,持续推进凤凰山水逸境等文旅项目建设,增强品牌集聚效应,大力培育新产品、新模式,围绕“年轻、时尚”定位升级商业形态,拓展文旅新空间。
  赵仲华充分肯定了秀峰区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秀峰区经济发展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尤其在招商引资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赵仲华强调,秀峰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争当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排头兵为统揽,立足一季度目标任务,加强精准专业调度,突出抓好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加强问题解决协调,加快重大问题的解决进度,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步入高质量轨道,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