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办结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3年03月27日 11:16:4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扫黄打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3月24日桂林讯(记者 冯耀华 通讯员 刘臻逸)近日,桂林市审理判决一起全国挂牌督办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多名被告人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经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法院审判,被告人钱某、陆某、罗某等9人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9年6个月至1年不等刑罚,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人民币10万元至1万元不等罚金,追缴违法所得170余万元。

  该案于2021年9月被列为全国挂牌督办案件。经查明,自2021年2月份以来,钱某以牟利为目的,陆续招募被告人陆某、罗某等8人组建淫秽直播表演团队,并以“家族长”的身份组织陆某等人在湖南、广西等地,利用互联网、手机移动网络在多个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淫秽直播表演,通过收取直播平台会员充值、礼物打赏提成非法获利。

  案发后,桂林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侦查,派出7个抓捕组,分赴多地实施抓捕,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捣毁多个网络淫秽色情直播窝点,查获涉案轿车3辆、手机19部、银行卡16张、直播器材一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