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漓江景区:优化航线布局满足游客需求

2023年03月28日 11:51: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从阳朔漓江景区获悉,漓江水位持续走低,航道变窄,导致许多航段封航管制。而漓江景区兴坪段的客流量却连续升温,优化航线布局的同时,推出了个性化游船航线,最大程度满足旅客游江需求。
  记者在阳朔漓江景区兴坪码头看到,这里依然游人如织。为全力保障游客能够欣赏到漓江的风光,阳朔漓江景区将兴坪码头渔村游船舶路线调整为双向迂回线路,竹筏线路保持不变,使游客在游览漓江有选择性的同时,一样不会错过黄布倒影、九马画山等精华风光,此外,导游还会引领游客上岛,讲解周边的景点及人物故事,让游客体验到了另一番风味的漓江风光。
  广东游客 林先生:感觉非常的舒适,这里的山清水秀,水也特别的清澈,空气特别好,这里的人也比较亲切、比较和谐,服务也挺到位的,特别是安全员都跟我们讲了一些坐竹筏的安全意识,我们都比较遵守,下次还会带家人过来的。
  哈尔滨游客 祖女士:这块非常好,空气又好,我们划了这个船,玩得非常开心,服务态度也特别好,下次还会再来的。
  阳朔县漓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金峰 由于漓江正当枯水(期),河床裸露出来,游览行程缩短,游客的游览体验降低。为提升游览体验感和品质,经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我们开拓了特色线路,为弥补游览体验的不足,变为优势和特点,让游客能够侧重与自然亲密的接触,感受漓江的原生态。
  漓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阳朔漓江景区将密切关注游客出行需求,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启用不同预案,针对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努力推出更多有特色的船舶路线和行程,确保游客在任何时候都能体会漓江美丽的风光。
  阳朔县漓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金峰:未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特色线路,让游客体验漓江一年四季不同的美丽。
(记者 陈曦文 陈泽芃 李雅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