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建筑工友”中建八局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开展工友免费体检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18:21: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活动现场


工友有序进行各项体检


“小红帽”志愿者给工友们发放爱心早餐


活动合影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工友健康,近日,中建八局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组织开展工友免费体检活动,为300余名工友进行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登记信息、测量血压、血常规检测、心电图检测等,工友们排起长队,有序进行体检。现场医护人员向工友普及健康知识和急救知识,并进行针对性的疾病预防。体检结束后,项目“小红帽”志愿者给工友们发放爱心早餐。此次爱心体检活动,为参加体检的工友建立了体检档案,及时排查健康隐患。
  据了解,中建八局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开展工友免费体检2次,组织“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女性工友活动10余次,覆盖人数超1000人。后续,项目将不断增强一线建设者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工友服务,展现央企担当。
(通讯员 罗丽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